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学渣日常:关键词depressiv

书读到这里,了解到自己的局限,找不到突破的口子,只能死死的靠着笨拙的方法边查着生词边读文献,读着费解的Foucault、Hayden White、Aleida Assmann们。欧洲人以自己的历史谱系写出了成本的理论,我能借用的部分让我迷茫失语,毕竟中国自古的历史叙事体系跟欧洲是完全不一样的。

昨天夜里收到Prof. C的邮件,新的Exposé终于通过了。邮件里他说“aber der schwierigere Teil wird kommen”。电脑前是愣愣的我。对呀,艰难的部分来了,即便基本框架有了,一手资料有了,议题定下来了,理论还略缺乏,但是我开始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开始写Einleitung。题目在经过四次删改的Exposé后,其实已经变得面目全非,脱离了一开始的初心,那个关于桂地少数民族妇女的角度——历史中的壮族女性与性别。

在抑郁的现在,依然深陷我漫长的拖延症中,一会儿有个club的约要赴,好朋友的生日趴。所谓拖延,必定是抛却该做的正事,不断用其他去填充时间空白。


下周的Kolloquim,我做discussant。狂欢后,归于平静,我要开始读G先生po在学校学习平台上的资料,深入了解他的论文题目,然后思考有什么问题可以提,或者有什么可供kritisch的内容。

再下周,我的演讲。在这之前我能把Einleitung写好吗?

致,一个抑郁的拖延癌晚期。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