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截后即焚

胡先煦,对这个名字一开始是没有记忆的,记住的只是叫这个名字的这小孩儿。

小别离的张小宇是我认识这个小孩儿的开始,当时只叹这娃演技比彼时还不是我们家仨孩子的添福宝高了不止一万个杨幂、一亿个安吉拉大宝贝,路人感up up,这肉嘟嘟的婴儿肥小脸蛋,想捏!小宇是个很棒的鼓手,却是个学习苦手,有点机灵鬼的感觉。

然后是谁的青春不迷茫里的女主弟弟,林子傲,平常皮的很,但是姐姐遇到事儿了会去为她报仇,虽然“仇”没报成,还弄的自己一身狼狈。父母离异的事实被戳破,跟姐姐坐在秋千上谈心,我只想说国欠弟啊,平常打打闹闹,遇到事儿能一起扛的弟弟,多么贴心。

接着,是路宽,学霸路宽,性格软软的,典型忠犬属性。喜欢一个女孩子,即使只被当成哥们儿,也会对她很好很好,陪女孩逛街买衣服干脆利落地刷卡,放学一起偷跑去酒吧看演出,陪着女孩追星。好想摇醒路宽,你还记得当年架子鼓打得贼溜的张小宇吗!!!

再次看到他是2017年末的风起长林,曾经的太子,后来的小皇帝。看到他的平旌哥哥时眼睛里有光。看到母后朝堂上撒泼时眼神里是身为人子的无奈与烦闷……有点懦弱的少年皇帝,心里其实是装着天下跟抱负的,只是羽翼未丰满就被早早地推上朝堂,母后、舅舅都以为自己好为名做着站在主角立场上只有反派才会做的事情,他尴尬地夹在中间,一面是血缘至亲,一面是他尊敬的皇伯父和仰慕的平旌哥哥。萧家祖孙三代的兄控啊,兄控莫不是选太子的标准嘛萧景琰?!

萧元时每个时期的表情跟眼神都很棒,最后被逼宫时那种绝望,以及对弟弟们的偷摸关爱的小眼神,这个小孩演技越发的成长了。但是直到这里我还是没能记住他的名字,只有角色名字。


最后,是老男孩让我记住他的名字,阳光和煦。

小平头真的是检验颜值的唯一标准,抽条的少年越来越帅气了。

这部大头爸爸与小头儿子的父子日常,其实是老男孩的主线剧情吧,从天而降的儿子,一个青春期大小伙儿触发了潇洒的老男孩吴机长的成长。父子互怼日常我可以看一百集!大头史叔叔与小头侄子的二三事可以看一百集!还有少年组情谊可以看一百集!

目前为止,小孩儿演过的角色里最喜欢的就是萧晗了。萧晗是那种表面很作妖的大少爷性格,十指不带沾阳春水的,长那么大个人了方便面都不会煮,像小公主一样被圈在城堡里。十六年的人生什么委屈都没受过,顺风顺水地被所有人疼爱,妈妈给物质,便宜爹给关怀,所以才有了有恃无恐的少爷脾气,一万五一把的吉他想换立马就跟妈妈开口要求,是真的很少爷了。但是内里的萧晗其实就是个任性却乖巧的好孩子啊,命运要让你长大,那么就乖巧的低头长大好了,虽说是大少爷脾气,但是其实是很会看人脸色的,周洲妈妈那番话一说出口他立马就不多留,跟好朋友也只是说我看到你跟你妈的相处我会难过,所以不想再在这里住了云云。其实我觉得周洲是知道自己妈妈的,也颇为无奈。周洲果然是real真爱啊!所以,萧晗跟吴争这对父子到底积了什么德,都遇到很好很好的兄弟!bromance真的很好嗑啊!开玩笑问这是给我的情书什么的,简直是编剧拉郎的抖机灵啊!


闲拉扯了好多废话,其实只是为了铺垫我想换电脑桌面,试了一圈的图,手贱点了从豆瓣download的小孩儿的硬照,然后老阿姨就可耻的脸红了!o(*////▽////*)q对一个未成年!为什么如此色气满满——欣赏了大概三秒——截后即焚地、利索地换了张黑喵的照片。不是我瞎说,真的……莫名的很勾人啊……不信泥萌看啊(¯﹃¯)口水(¯﹃¯)口水(¯﹃¯)口水:


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ཀ荣ཀ八ཀ耻ཀ,人⚘家⚘还⚘是⚘个⚘孩⚘子⚘,是⚘祖⚘国⚘的⚘花⚘骨⚘朵⚘儿⚘啊⚘!!!!

明̋明̋原̋图̋是̋下̋面̋这̋样̋的̋:

没̋有̋什̋么̋不̋对̋的̋啊̋,就̋很̋酷̋很̋盐̋的̋少̋年̋郎̋啊̋!为̋什̋么̋设̋置̋电̋脑̋桌̋面̋会̋生̋成̋那̋么̋色̋气̋满̋满̋的̋图̋为̋什̋么̋啊̋!

视̋角̋果̋然̋很̋重̋要̋吧̋。


这个阳光和煦的少年郎,未来可期。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