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占个柚天tag,西皮Tag那么多单人的感慨是不是不妥!不妥我告知下!我删!我就是想抒发一下,看了一些大家吐槽跟愤怒……】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送给2018年3月24日,在米兰的某个小孩。

真奇怪,这场失利,让我觉得自己从路人粉变成亲奶奶粉了。我一个萌新,就突然成奶奶了!

经过打磨过后的原石才能成为宝石,被劈开过后的丑陋石头才能露出内里温润的玉石。

东植说,无论好的坏的,这些都是磨砺的过程,经历过后各种才能成长。那些恶意的揣测跟言论,都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们凑这热闹,把自己各种负面情绪往网络上倒,把自己心底的恶意都集中在虚拟世界某个名字上。wifi一关,天下太平。

我说,宝剑经过磨砺才能更锋利,特别是表演这样的,原先有所欠缺的都有可能从这次失利中体悟到,然后开窍。

东植说我在写高考作文。我去,同学,我正伤心呢,担忧着呢,这厮让我来两个司马迁的段子……我说司马迁太励志也太惨了,拒绝。她讲“他惨主要体现在,千百年后还在学生们的笔下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宫刑”,这厮真的是在逗我笑……

东植:“跟司马迁比我们就对自己的人生知足吧……那些有所成就的人哪个没经过大风大浪。幸运的是这些挫折都在年轻的时候到来,还有时间站起来。”

我:“对的……一辈子这么短,他们毕竟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东植:“对呀,毕竟是在为自己心爱的事业奋斗,不是在浪费青春。这样已经比大多数年轻人都幸运了!”

感觉这一整个晚上我俩都在用高考作文体鸡汤式对话。我特么一晚上都在吐高考作文句子……

突然想到小小的金博洋拉着爸妈的袖子,耐心磨着父母要学花滑的画面。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就能不愧于天地了。

关于柚天——比较,的确是人之常情,但是没有必要。且不说俩小孩的表演风格什么的不一样,他们的成长环境都是不一样的,这样,他们的气质跟性格也完全不一样。他们的共同点,在我看来,就是笑着时弯弯的眼睛,还有很好的性格,都是有礼貌的好孩子。心里都是有执念,想要更好的孩子啊。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