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这个玩偶居然是这姑娘的!幸福到冒泡啊...被天天搂着送出去的玩偶,四舍五入就是自己被拥抱了啊!大家心情都很糟糕,但是日子还在继续,等待并期待着休赛期后全新的金博洋!


(晚点看会儿书我把翻译补上...虽然我觉得大家英文都OK的,自行加了语气词,程度副词等)

第一次看博洋的现场,却看到他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场表演,我特么痛苦又哀伤。唉,至少博洋后来仍然在笑。

天天那段采访自带翻译,不翻了,会让我想起有些人的恶意,伐开心。

姑娘继续说,但是我真的真的被那些给73分的偏见的裁判们气炸裂!这是他升成年组第一年得过的分数,博洋怎么可能像第一年那么糟糕!怎么可能?!!顺便一提,阿纳金·天行者是我送哒。

这姑娘Ins上传了三张图,另外两张都是玩偶的自拍。

她说,今天的亮点是我看到博洋抱着我送的玩偶了。【有种四舍五入就是自己被拥抱的自豪感,炫目】

*plushy,在urban dictionary有三个很神奇的意思:https://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plushy

1. 对毛绒玩具有恋物癖的人或者穿的像毛绒玩具的人

2. 因与毛绒动物发生性行为而获得性满足的人

3. 一个痴迷毛茸茸的柔软/泰迪熊的人,或者想要成为或被认定为毛绒而柔然的或者泰迪一样的动物的人

但它的确!真的!指毛绒玩具!!!

为什么看完字典我满脑子都是某个搂着噗桑星星眼痴汉看着某个孩子的人呢,这样诡异的画面……

【今天依然在占西皮tag,厚颜无耻蹭热度哈哈,依然不妥以东一区时间为标尺二十四小时删】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