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学渣日常:2018年三月份的Zusammenfassung

阴了一整天的天空终于淅沥沥下起雨,没一会儿,又停了。

四点过后,宿舍旁边的小学就不再有下课铃声和孩子们吵杂的嬉闹声。今日份的学习依然磕磕绊绊地进行着,没灵感的时候打个一两段中文草稿,然后再废时间重新写成外文。在此过程中,体会外文废话之多无人能及,阴性阳性中性的变格占去了不少位置,通常两行的草稿可以重新写成两倍以上的同等外文内容。从第一篇学期论文开始,我的论文长度从来都是诟病——太长了,远远超过要求的十五页以上、二十页以内。不怪我啊,这个外文就是这么啰嗦的东西,不说古文了,一段三行的白话文翻译出来能多出三倍。

好像三月份又要完不成任务了呢,这一章一直拖了两个多月。Prof. C在研讨会结束前让我一月底交给他,然而会议的Termin结束后没多久我就跑回家过年了,并且水土不服地一个字写不出来,倒是电影看了几部。等三月初回来倒完时差,开始迷上花样滑冰,刷刷视频,看看文献。我这种论文期间爬很多西皮墙头的行为依然持续着。然后就是刷刷同人文儿,看看文献,写写论文,行动周而复始。本来说争取三月底把这章完结,不过看看进度,以及我“give it to God and go to sleep”的态度,保守估计四月初完成吧。

四月,新学期开始。

乌克兰那个千禧年的室友在读预科,二十几号就开始去上课了,每天七点来钟就起床了。年轻,真好!简直活力四射。我每天都得跟床进行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的缠绵斗争。

下个月,又要开始重新做人!

对的!好好写论文哈!要不然不准去波兰玩!不准去现场看花滑比赛!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