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世界上没有一桩爱情是错误的---李银河。我突然想到德国有一本类似性启蒙或者说爱奇蒙的书,讲了一个很完整的故事,主人公小朋友的爸爸妈妈离婚了,爸爸和另外一个叔叔在一起,而妈妈也爱上了别的叔叔,整个书,都在说,世上没有一桩爱情是错误的,爸爸跟叔叔的相爱是正常的,他们之间的爱与其他人无异。

Vin.:

大声说

-----------------------------------------------------


【补:因为挺多人来问我了…一般情况下我是不授权把图转朋友圈或者QQ空间之类的…但这次比较特殊 *注明了我的lof ID(vin1218)*的话想转就转吧 谢谢喜欢。】

评论

热度(143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2. 猫步Vin. 转载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