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关于“他来了,请闭眼”,不得不叨逼。(咆哮体慎入,很乱)

正如我在一位Lo主文下留言所说,这个剧我是边刷Lofter边网络播着看的,没看过小说不知道小说怎样,一切的槽点都是来自电视剧。








继续再看这剧的时候,已经攒了四集,此时的我努力在圣诞节前赶完手边的一篇论文。之前每一天都是水深火热的不断填充理论做码奴,每天写论文都告诉自己不写完不准看李警官的囚禁Play。




 




然而果然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Play在哪里啊!好吧我造,尺度总得要把着的,我安安心心看晗熏对手戏好了!然而!这特么所有加起来剪在一起都不够半集吧?!不够吧?!呵呵。




 








 




看剧的心路历程如下——




 




一开始看剧就对这种打着犯罪心理学旗号、打着推理破案旗号卖酸腐爱情,却卖的十分生硬变扭的都市爱情剧,相!当!无!感!




 




(其实看片花时便ganz kein Gefühl! no feeling好吗)




 




每逢看到相当心水的剧都会安利周围一圈子人去看,我是这种人。




 




然而这部剧因为李熏然警官,因为好歹还是个讲破案的剧,我安利给了剧荒中的家姐看,曾几何时我姐开始极其讨厌看酸腐的恋爱剧,然而还好有层破案外衣,她大概没有看出其中的情深虐恋吧,就只抱怨了下怎么是周播剧。




 




这部剧的推理跟爱情穿插简直僵硬到其实创作者是在零下一百八十度的冰柜里写的吧...求要么好好谈恋爱,要么好好干活儿好吗...还是真的果然是男女主没有西皮感的缘故嘛?!讲真,你们的恋爱真的不够酸腐啊!明明就是男主薄喵的徒弟养成(啊呸明明只是无感情教导)游戏啊!你们确定真的是相爱吗?!!!反正我信谢晗眼中对薄喵的渴求,对李警花的虐待欲望,你们可以凑成一个意味深长的三角形哦,稳固的哦!








我一基友,学心理学的姐们儿,对这个小说推崇之至,因为里面那些犯罪侧写、推理啥的跟她没修上的犯罪心理学相关。可是!我想她大概会对电视剧失望的吧!




 




不能说wuli kkw撑起整个剧吧,但是真的是撑起了我看整部剧的欲望,把kkw饰演的李熏然这个角色摘掉,我估计打一开始就不会看。




 




然而为了看李警官被虐待,被囚禁什么的,我挺拼的其实,因为按我的尿性,我应该会快进的,快进键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好吗!然而我还是耐着性子看下去了。




 




从开头就期待谢晗,我基友一直跟我说,你快别着急了,谢晗出来了这小说都快结尾了。哦。还真的是。




 




但是鱼蛋大人变态又温文儒雅的小眼神呀演绎的真的是,瘦长的手臂展开像是要拥抱空气中弥散的音乐一样,啧啧。尤其他靠近李熏然低声说话的样子,美好不能啊!!!感觉自己的等待没被辜负。




 




然而。是的,然而。我似乎又看到了BUG,目前还没求证过基友,但是...这里真的需要存疑的....谢晗催眠人的手法是音乐加晃动的十字架,但是,但是,特么李熏然眼睛闭着的啊你咋催眠,光听音乐是吗!!!!!!受动者都没睁眼呢,特么施动者是怎么催得?!!!这到底是不是BUG啊好在意!




 








 




通篇我都没叫谢晗Boss,我也绝对不会叫谢晗Boss的!!!!因为被剧透说啊...说....特么老纸还有两集没看,但是剧透就剧透吧我也是生无可恋了,脑内简直想封闭被剧透的消息....你们说,谢蜀黍,这么个大帅bi,这么能起Boss范儿却不是Boss惹!是逗我是逗我还是逗我?!




 







又及适才播到薄靳言在付子遇病房里陪床...啧啧我们李警官真是没人疼没人爱啊一生都在燃烧自己点亮他人啊。当看到有人守在手术室门口时,啧啧,亲们还记得李·胸膛就是一个筛子·熏然吗?我想,完蛋了,大概李警官没了吧,都被打成筛子了,而且不交代就是挂掉牺牲了嘛,不过是个助攻的NPC角色,导演大人大概觉得没必要浪费分分秒秒去交代他的终局吧!




 




哦,你们说那啥最后有李警花的美腻制服诱惑附送笑容啊,或者并不是他还活着哦,可能大概是女主良心发现回忆一下还是小警察时的李副队他的音容笑貌吧呵呵...反正没人理他死活就对了啦...即使他拼命摆脱心理控制带伤杀死几个坏人,也只是个助力的角色啊....




 








 




最后,我本来一开始有为薄靳言找中文翻译这点作辩解,事实上这点也没什么BUG,对于语言的BUG却在今后每一个牵扯FBI的分分秒秒里让我翻白眼翻到眼皮抽筋,超级想找人吐槽这一个个的,外国人都中文听力十级的感觉惹!特么比我教授中文还好呵呵呵👏...




 





*所有图片来源Lofter...Lo主呐~要是我侵权了,私信我,我删掉😂。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