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记又一次脑洞

天啦噜,最近是怎么了:

找到的文献看完了都没用,论文写不出来,但是居然脑洞开了。。。

依然是运动过后,打开欢乐颂13集,当谭宗明紧接着赵启平出来后,我炸了,这默默的被我萌的西皮虐狗了呢!这不是情侣头嘛?!不同框也能有糖吃啊!
瞬间开始脑补一起去理发店剪头发做造型的小短文:
某天早上谭总醒了看着眼前这簇毛茸茸大鸟窝玩心大气,后来发现自己头发也长了,于是萌生剪情侣头想法,遂与之商讨,但是被赵医生一口否决了,还附送了白眼!!!然后两人就磨磨蹭蹭洗漱整理仪容仪表去上班了。几天后的周六,谭总以医生需要端正容貌,头发不可过长过花哨要不然被人怀疑专业不精,拉着赵医生去了他常去的那家理发店(中间插一嘴,借kkw和hg的上海理发店梗一用,谭赵还只是朋友,互有好感未戳破纸时小赵借过老谭的理发卡什么的略过)。
理发店
谭总暗戳戳的暗示造型师给俩人做一个乍一看不一样但是细看能看出套路一样的发型,造型师表示这个要求难度系数好高啊,但谭总是大客户啊,顾客的旨意就是圣旨啊!遂有了暗戳戳情侣头!

啊啊啊啊啊同款不同型的情侣头呀!!!

PS 【臭不要脸中...】我要淡定我要淡定,我是曲筱绡,赵启平跟我才是一对呢,我们是排骨精西皮!!!!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