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23、24集看剧弹幕,大家一起来吐槽嘛!没有弹幕好寂寞的!"【主一八,零散其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裘德考是八爷吹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虽然他演技辣眼睛但是他有一双看透一切的火眼臻睛!裘德考明显站一八啊哈哈哈哈哈对一八的故事了如指掌!!! 

这位叫小满的伙计!八爷辣个小蛮腰岂是你能抱的!啊!好想当一个能抱一下八爷腰撒娇卖萌的、并被八爷用爱教育滴伙计啊!八爷你缺伙计嘛!念过书!会两门外语的辣种!


为了挽救佛爷打斗配乐出戏的问题我们八爷在裘德考的一八往事普及课上居然又被吊了哈哈哈,简言之,教科书式过命爱情交情!这次配乐给及格。没有泪眼婆娑的八爷镜头负分滚粗!


哈哈哈哈哈八爷在墓里真攻不过一秒,秒怂。拿出刚刚画八卦的攻气来啊!拿出训伙计的霸气来啊!怂得像个怕柜里怪物的小奶娃!


这集特么好多回忆杀凑时间啊!

二丫对应一八,对仗工整

所以

证明求得,齐·真女主·铁嘴·八爷 


从八爷出来我就一直黑人脸问号❓❓❓🌚:他们手腕上的辣个细如发丝的特效合成·钢丝咧???


差评!佛爷看到铜镜居然不是闪回八爷!exo me只是老九门的堂口?!!什么寓意?!火车站那儿是指心系长沙老百姓嘛?!不过还好不是闪回新月饭店及一切相关人、事!谢编剧不杀之恩!我还是太天真,女主终究是女主...总要被回忆的...🌚


哎呀!佛爷手欠挖墙不走寻常路,被机关里的镜片纷飞弄伤了惹!!!呼呼吹吹不痛(佛爷:要老八吹才不痛! 冷漠脸:然鹅老八还没二爷关心我伤势科科!)。但是,那旋转不跳跃的躲闪方式略出戏啊!。。。佛爷您头晕嘛!

我可以说“拔毒那里真的演的好好但是真的很像生孩子耶”吗?

其实毒根已深,所以后面煞气上身红了眼?!


裘德考说的玉佛应该不是那种大尊的吧?!玉佛诶....则天明堂玉佛...瞬间cross古董局中局...


哎呀佛爷只听得到老八害怕的声音!只跟老八进到了同一个地方!一八党不用滤镜也能甜!佛爷~老八要佛爷亲亲才不害怕!惹~脑补八爷幼化被狗五、解九逗,哄着讲了床底妖怪的故事,然后睡不着爬到佛爷床上,但还是害怕求亲亲的小故事~萌化!


哈哈哈哈哈哈八·真双标狗·爷!上一集才训了搂自己腰的伙计!24集见到佛爷就激动的抱着打转~言情剧即视感~八爷真的比佛爷高诶,搂着放开后那萌萌的身高差是怎么回事!昨天才是建军节啊!!!建军节已经过诶啊喂!


插播:总觉得三胖子对头发有种很深的变态执念...推荐他去土耳其那个头发博物馆看看...


哎呀!好喜欢谈到专业领域后神采飞扬,一脸“快赞我我不会骄傲”的八爷!麻麻说自信的男人最帅了!


这部剧的宗旨就是有事没事找二爷


本剧官方女主,活在台词和回忆里的女主尹新月

嘴嘴你看佛爷那要吃了你的表情!你脑子是装了什么怎么能想到提起尹小姐的?!!!今天药没吃吗?你看佛爷也说了,没事儿别提她!


哎呀让我站二十四小时心魔二月红X二月红,好带感!谁来写个双人格相爱相杀被人当精神病关在九门精神病院的故事?!诶!八爷可以当医生诶!佛爷也可以诶!当病友也不是不可以啊!或者装病疗法?!靠在石头上哭那里可以剪辑成第二人格心魔月消失后二月红悔悟那些相杀其实是相爱诶~so sad! Durchaus traurig!

二爷振作的好快呃...突然觉得舅老爷X二爷也是个不错的西皮诶!pia!醒醒吃💊好吗!谁来剪个舅老爷X二爷!妈呀至今最邪教了😂...谁来拉我一把,我觉得我还有救!


二爷好臂力!好耳力!


猝不及防被塞一嘴的狗粮!“不管是死路还是活路(甜甜一笑,露出小虎牙),只要佛爷您在我身边,一声令下我挖都挖出一条路来!”末了还抛了个自带声效的媚眼,妈呀好想抱八爷回家!不过交心讲真啊!就您这儿小身板,佛爷舍不得让您挖的!但是就算您不顾及屏幕前我这素不相识的单身汪也考虑一下旁边孤身一人的二爷好不好!

二爷内涵的抿嘴笑了笑表示宝宝心里苦啊宝宝想舅老爷丫头了呀(咦?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我是rio不懂编剧的逻辑跟伦理常识,再怎么民风开放,还没领证结婚呢怎么大家都叫上夫人了咧?!!这是哪国礼仪?!!!好了。。。开始进入启月,启红的官方副本了。。。

二爷,讲道理,你怎么可以单刷副本涨经验咧!被闪瞎狗眼也不要逃避嘛!一起刷古墓副本呀!!!


难道只有我在意一脸懵逼看着手中钢线的副官以及待命的张家兵吗。。。怎么等都等不到佛爷啊!摔!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