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四海八荒

存档的要看的文儿们

四海八荒安利组:




一个卖安利的人  希望各位看官给真正的好文留些热度 敬礼x3


致郁系:


执迷   by:八蝉


你应该也会在学生时代暗自喜欢过一个人 他优秀 合群 貌似赢得了这世上所有人的喜欢 而你 孤僻无援 遭受了各种各样不公平的对待  然后  你喜欢的人便来救你 形成不被接受的爱恋关系 最后 你不怕 他也不怕 最后 你们的结局是什么模样。


十七   by:妮可之道


我们输给现实 却努力成长 我的十七岁 没有这么飞扬跋扈 没有心跳不安 偷偷摸摸却又甜蜜如火的爱情 却贵在平淡如水的安稳 至于你的十七岁 那些散落在斑驳阳光里的各类回忆 是苦还是甜 是舒坦还是疼痛。


风月非轶事   by:妮可之道


光是人物设定就足够吸引人的阅读兴趣


那个牛奶味道的吻 一直鲜活地存放在我的记忆里 那张像极了结婚照的照片 无论看上多少次都会让我笑中带泪 你啊你 沉睡得太过突然 我有好多话 好多事 都没来得及和你说同你做 只会想你了。


人河    by:3Jane


我们都被生活扼住了喉咙 像一尾鱼脱离大海无法呼吸 在酸甜苦辣看不见尽头的漫漫岁月里慢慢成长 愈发看清现实 也愈发懂得生活 有时候 我真希望 自己什么都不会懂 还像个有稚嫩思维的孩童 幻想和你一起长命百岁的样子 这故事告诉我们 理想很丰满 现实 真的很骨感。



白毛玺(上)


白毛玺(中)


白毛玺(下)


白毛玺(结局)


白毛玺(钱赚)   by:北杀 


不好意思 我垃圾的文笔描绘不出感受 如果你喜欢虐文 并且做好了哭泣的准备 那就请拿好纸巾开始你的表演 我哭湿了三包面纸 可以了 感同身受的安利足够诚恳 文笔细腻 像是观看了一部三D电影 整个画面都是真正存在于你眼前的。


南部小城   by:Summer


或许 你想听个故事吗 


笔力依旧不够安利这篇好文 那就摘抄一段吧。


"我穿着高跟鞋跑了很久很久,直到再也挪不动步子瘫倒在人潮拥挤的十字街头。第一次放肆在这刺眼的阳光下放肆痛哭,我却始终改编不了故事的结局。"


"他忘了曾经发生过的一切,忘了伤害和快乐,也忘了承诺和誓言。可他记得他的名字,他的城市,他给予过冥冥之中无法舍弃的爱情。"


"他一辈子不会想起,他一辈子在等待。"


虐您的心肝脾肾 人设也挺特别 


Summer老师这篇文 结局真的 致郁x3




虐完了吗 那我们来些甜甜的温暖:


执念   by:番茄籽


古风 


我啊 大概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就想同你结为连理 给你最热乎的地瓜 给你我所能想到的所有美好的东西 


没等到你回来 那就去做和你一样的事情吧 若我真的去了 这一身红袍 正好去寻你


所幸 你终究还是舍不得我 再次紧紧牵住我的手


那一年,少年羡慕南飞的燕   by:凯千万里路


偶像 是用来遗忘的。最爱的人就在左右 最好的朋友也在身边。


无论未来的星途如何 是继续耀眼还是暗淡 我都希望 他们俩 他们仨 都能像文里一样淡然 一块笑着 沉着面对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猫离家出走了   by:鱼丸乌冬


微微酸楚 更多的是甜蜜 两人相处便是一个竭尽全力磨合的过程 所谓距离产生美这句话在热恋期完全提及不起 你无法忍受的人或事 在缺失后又分外想念 像是灌了一大瓶新鲜的柠檬水 没有加几勺蜂蜜 酸的发涩


他可能换了种方式陪伴 也可能是你自己的追寻 总之 猫经常会离家出走 也会记得 最重要的 回家的路。


这次就这几篇了 纯属个人喜好 不接受diss!任性!每个人观后感都不一样嘛对不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