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逆鳞

妈呀我要炸!我要炸!我要炸在这秋雨中!!!

萧景琰,皇七子,母妃地位不够尊贵,但是自小有他皇长兄照拂,有林帅府的小少爷竹马结伴,与镇守云南的穆王府郡主交好...
这样的他幸福且知足...

自梅岭一案后所有都变了
兄长殁,挚友亡,离别恨。

急于为兄长好友翻案,他成了最不受皇帝待见的皇子,纵有赫赫战功。
但是...
他却也是曾经的林殊,现在的梅长苏的逆鳞。
他人伤不得,碰不得
若伤了便是要付出代价的。

一定不是我自己开的脑洞!!!
我选择相信自己!!!((٩(//̀Д/́/)۶))
我分明看见:
虾酱说要梅长苏命时他一脸将死之人何患命归的淡然,但是当虾酱说之后要对付靖王了,整个眼神都变了呀!!!!(⁄ ⁄•⁄ω⁄•⁄ ⁄)
哎呀我要炸飞天了天上好靓的烟花啊!雨中烟花雨!!!

(ᵒ̤̑ ₀̑ ᵒ̤̑) 

呀咩~我选择被苏的狗带!玻璃渣中带甜人间美味哦!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