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某无聊产物。无题。竹马成双?or三人行?

{无可救药的脑补,我每回都是在应该写论文的时候冒出奇怪的想法,根本构不成故事的段落。大概是暗恋。无差。}

看到王一夫跑去找萧晗和解,我的脑子就不受控制澎湃着啊。

下一集周洲被王一夫指责,被所有同学包围着,不理解着,难堪着。然后跑出去了,老师跟萧晗都无暇顾及自己,心疼周洲。

这是个三角形啊!一开始,就觉得少年组可以有个大三角来着!就萧晗,周洲和王一夫,感觉能成一场校园年度大戏。跟萧晗不对盘的王一夫,其实有着连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小心思,不可告人,却也无从告人。


吴争场合?

吴争心里苦啊,只能找史非喝酒消愁啊,还没怎么养熟的大白菜就这么被两只猪惦记了,但是白菜毫无自觉。呵呵。

真的是毫无自觉!还不是他爹那会儿,在警察局里他该想到的。这小孩儿不过是喝了没酒精的“假”酒,毫无自觉地还枕着那只惦记他的🐷,安稳睡在警局长椅上,莫名有种青春本来的样子的感觉是什么鬼啊???那时还只觉得有趣儿,叫周洲的小眼镜有些懒懒的瘫坐在椅子上,却稳稳当当地被这小孩儿枕着,手一只搭在了胸口,一只堪堪环着小平头,不细看不会发现手指靠近发梢,是轻轻碰触,小心翼翼。吴争越想越不得劲,越想越跳脚,角色的转化,让他没法像当时一样内心毫无波澜只是想笑,于是就真的跟史非调侃地笑看着这一幕。所以,这就是当爹的负重感吗?!!是不是要跟周洲那小子聊一聊了?!

还有王一夫是怎么回事?不是据说你是被我儿子打了吗,都住院了,那么严重,为什么看到他抡棍子冲向你的时候,你一脸坦然面对,还一副“来吧随便打吧”这样的表情?并且偷摸心疼看着被我假装抽了一下的萧晗,这是几个意思?!不是说好了是为了女同学动手打架的吗?这好像跟林老师说的不一样啊?还有你和解就和解,无措地搅什么玩意儿手指头?我以老飞行员的视力保证,我仿佛看到的不是求和解,而是准备告白啊!!!我觉得自己今早起床的姿势或许不对。


周洲场合?

王一夫连自己都想错的小心思,不为人知,却被周洲看了去,他哪里是喜欢什么漂亮女同学。看到萧晗跟人互相眨巴眼皮,胸腔里全是嫉妒,这个嫉妒到底是嫉妒萧晗,还是女同学啊?全数落在周洲眼里。跟自己的秘密一起埋藏在心底,某个阴暗萧瑟的角落。不过,他的确该感谢王一夫,让他有机会把人领回家。

不一样的,萧晗从来都是不一样的。跟妈妈说心甘情愿当小跟班,乐意。那只是一套说辞。他自始至终都特别开心的是,自己可以站在萧晗身边,无论阳光抑或风雨。的确挺像小跟班的行为,但是他不在乎,无论别人怎么说,他都是萧晗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哥们儿——十六岁最好的时光,一起喝过酒,一起打过架,一起进过局子。他不贪心的,一点儿也不。只是萧晗自觉枕在自己身上时,心莫名鼓动得厉害,手不受控制想要环住他,右手甚至偷偷触碰到了发梢。硬硬的,就像萧晗展示给世人的样子,坚强又倔强。

其实还是贪心的啊……


……

……

……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