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不想谈恋爱的文案

谈恋爱可能不止伤情也可能同时伤钱

Pluto:

1、这人间山河我走过,风月我看过


    只是他们说的相守,我没那么渴求




2、不是所有人单身都代表可撩状态


     有些人对爱已经没有指望


     只想安安静静的读几年书


     然后闷声不响的发发财




3、告诉桃花,不必开了,老子自己种海




4、多学一分钟,老公会不同




5、世界上最稳定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6、我一边羡慕别人的恋爱


     一边又嫌弃它麻烦




7、一想到祖国尚未统一,我就激动的无暇考虑个人问题




8、人间风月,浅尝辄止




9、除非你的加入比我的独处更加宜人




10、偶尔羡慕情侣,依旧庆幸自由




11、我承认我动心了,但是干饭要紧,所以我没说




12、没有期待谁会突然给我快乐的日子,反而更快乐




13、如果你现在单身记住这种感觉,以后要是爱上了谁,没现在快乐就分手




14、我一人,趟过浑水,越过四季,百无表情




15、搞不好我是在害怕,害怕真心爱上了谁,需要谁,可到最后对方却突如其来、毫无征兆地消失,从此无影无踪,只剩下我孤孤单单一个人




16、或许我的心包有一层硬壳,能破壳而入的东西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我才不能对人一往情深




17、我不怕独自一个人面对世界的兵荒马乱,我怕的是有了你我还是要一个人苦苦跋涉活成刀枪不入的女汉子




18、悲喜自渡,他人难悟易误




19、爱意摇摆的人就不要一起吹晚风了




20、你要允许有人喜欢安安静静的一个人




21、如果遇到你需要花光我所有运气,那请你离我远一点,我过年要打牌




听说明天520,单身公主们,白素贞1000岁才下山谈恋爱,你急什么?🐶

评论

热度(21834)

  1. 共38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