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堪憂已棄療茶🍵

傻眼吧作为凡人哒我!!!
留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
一个拥有众多墙头的人文社科类苦逼在读老年生。
颜控。声控。手控。
大概是典型很launisch的人了。

妈呀怎么那么配!想看剧!

Mr. Light:

在微博上翻二位的照片,突发奇想随手一拼,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藕霸组真是怎么看怎么配!新生代我就服他俩,这才叫老天爷赏饭吃的脸!

吴磊和宋祖儿这CP感强的,就差一剧本。光看他俩的照片我都能脑补出一部校园剧。

男的爽朗、女的英气,这画风才是青春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别家虐狗,这对屠龙。我觉着他俩演对手戏就不是粉红了,是血红。快来个伯乐让他俩合作吧,保证收视长虹。


评论(1)

热度(39)